Saturday, August 12, 2017

caterpillars become butterflies and other tales of hibernation...


 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台灣之光!開箱香蕉大王的AI戰情室
商業周刊影音.
13,392 次觀看
.8 天前
身處國境之南、人口僅約一萬人的屏東南州鄉,余致榮出產的香蕉,不僅賣遍全台灣,還進軍千里外的日本。 你在全台數千家超商龍頭門市、以及知名美式賣場買到的香蕉,半數由他供應;甚至,今年經由他手外銷日本的香蕉,估計逾一千噸,佔台灣全年外銷量約三分之一。 家中三代都是蕉農的余致榮回憶,小時候,酒店工作
躬逢香蕉盛事的祖父旗下聘僱約50多位農工,但到了父執輩,台灣香蕉殞落,他只見父親無論多麽努力也賺不了錢。高中畢業後,他一心想逃離蕉園,直到近30,母親肝癌末期,加上得照顧父親跟祖父,身為長子的他不得不回到屏東,擔起家業。余致榮是台灣率先導入物聯網等科技的蕉農。

7:58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賴清德買威士忌報總統府統編 府發言人:特產餽贈外賓為公務使用
本刊今(18)日接獲爆料,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到雲林參訪購買威士忌,因打上總統府統編,在地方社團引發討論;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(谷辣斯·尤達卡)表示,副總統因公下鄉考察,購買地方特產為餽贈外賓之公務使用,依照相關規定辦理。
據了解,賴清德本月15日到雲林虎尾釀酒醋生活園區參訪、聽取簡報。結束後,賴清德展現親民作風,主動向虎尾釀購買了兩支台灣米釀威士忌。然而,本刊接獲爆料,賴清德向廠商購買威士忌時,酒店喝酒
卻打上總統府統編「03799401」,在地方網路社團引發討論。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,副總統因公下鄉考察,為公務使用,依照「各級政府機關特別費支用規定」,辦理購買地方特產,做為餽贈外賓之公務使用。更重要的目的是支持地方創生,對外推廣台灣特色產品,並非作為私用,特此說明

9:18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喜瑪拉雅山「冰川斷裂」釀洪災 當局憂:恐已有150人不幸罹難
35
35
康瑀霏
2021年2月8日 週一 上午7:40·2 分鐘 (閱讀時間)

楠達德維冰川斷裂,引發洪災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印度北安查爾邦(Uttarakhand)喜瑪拉雅山的楠達德維冰川(Nanda Devi glacier),7日發生斷裂,附近一座大壩因此坍塌,該區河流水位高漲釀成洪災,部分房屋被沖走。該州首席秘書普拉加許(Om Prakash)表示,「(目前)實際數字尚未得到證實,但我們擔心有100至150人已不幸罹難」。

楠達德維冰川斷裂,引發洪災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根據《Ctvnews》報導,透過影片可看到,因冰川斷裂導致該區道里根加河(Dhauli Ganga)水位暴漲,渾濁的黃褐色洪水激烈沖刷而下湧入大壩,猛烈的河水擊潰部分大壩,造成嚴重洪災,不少岩石因而崩落,激起大批塵土;%ba%97%e6%b6%88%e8%b2%bb%e4%bb%8b%e7%b4%b9%e8%88%87%e5%96%9d%e9%85%92%e6%8e%a8%e8%96%a6%洪水所經之處一片狼藉,猶如電影世界末日般的場景真實上演。
當地政府緊急派出包括軍人、員警在內的2000名人員進行搜救,救援行動一直持續到深夜。當地居民拉娜(Sanjay SinghRana)受訪時表示,「這一切發生的太快,(我們)沒有時間通知其他人,我們覺得連自己也會被大水沖走。」此外,當地人也擔心附近水力發電站的工作人員,以及在河邊放牧的村人恐怕已被激流沖走,「我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失蹤。」
由於當局在事故發生後,立即打開水閘洩洪,目前部分地區水量已逐漸消緩;印度政府也已在7日將當地許多區域列為高度戒備,並呼籲人們立即撤離;位處該區下游的恒河兩岸熱門旅遊景點也已關閉。

7:2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