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3, 2020

we going live and direct here these days with KRLX... i gotta get this blog into print soon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新北勞工局調查,口罩國家隊過勞非首例,今年已接獲2件申訴案,有人單周工時超過100小時,等同連續一周每天工作14小時。
記者昨實地走訪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加利科技發現大門緊閉,一旁巷弄內還有不少來自安徽的紙箱。林明進表示,員工真的很疲憊,自己對員工過意不去,「所有的過錯,自己承擔!」
據悉,酒店上班好嗎
「加利科技有限公司」在今年3月曾從大陸進一批非醫療用口罩遭退運,原因是該批口罩上有印製MIT字樣,顯然林明進早有引進大陸製口罩想法,他在今年4月接受《報導者》採訪時也炮轟政府,不包含國家隊機台,要超過日產18萬片的標準才有激勵獎金。

7:43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勞保新分級表出爐 你有被影響到嗎?
基本工資明年起將調升至新台幣2萬4,000元,勞動部今天(10日)指出,日前已公告修正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,預估影響勞保288萬人、就保107萬人、每年可望分別增加7.2億及2,000多萬保費收入。#請聽記者楊文君的採訪報導#
配合基本工資明年元旦起月薪將調升至2萬4,000元,勞動部11月5日公告修正「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」,將現行月投保薪資第1級2萬3,800元,修正為2萬4,000元,酒店工作環境
明年1月1日正式上路。
勞動部勞動保險司司長白麗真指出,修正後在勞保部分約有288萬人會被調高投保薪資,就保約有107萬人,勞保基金預計每年增加7.2億元收入,就保約2,000多萬元,同時支出也會增加。她說:『(原音)勞工保險部分,勞保局預估每年增加7.2億餘元,保險給付增加1.3億餘元,就保調整之後,每年增加2,000多萬元,給付增加1千多萬元。』
除了勞保分級表,勞動部也同時公告修正「勞工退休金月提繳分級表」,預估勞退基金每年增加1億6,000多萬元,約影響115萬人。
白麗真強調,雇主僱用勞工,不論是全時工作者或部分時間工作者,都應依規定為其辦理參加勞工保險及就業保險,雇主除應依法為勞工辦理加保外,也須按其月薪資總額,依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規定,確實申報勞工的月投保薪資。

3:06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酒店消費

7:58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收阿公破爛「壹圓」紅包 網驚曝價值嗨喊:賺翻了!

網友收到阿公給的「壹圓紅包」,讓其他網友直呼賺翻。(示意圖,photo-ac/翻攝自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越老的東西可能越值錢!不少古物在收藏市場上很有價值,有名網友表示早上收到阿公包的紅包,裡面裝著1張「壹圓」鈔票,是阿公過去在馬祖當兵用剩的錢,讓其他網友紛紛暴動,嗨喊:「這很有價值!」
原PO今(18日)於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發文,表示他早上收到阿公給的紅包,KTV酒店
裡頭放著一張「壹圓」紙鈔,雖然紙鈔上半部有破損,但仍可以看出「臺灣銀行」「限馬祖地區通用」等字樣,讓原PO忍不住開心貼上網分享。
網友們也熱烈留言表示:「以前一元就很大了」「好好保留,這未來會是珍寶」「裱框,有歷史懷舊意義」,提醒原PO務必保留舊紙鈔,非常有收藏價值,也有網友分享拿「台灣光復50周年紀念幣」,想拿去買飲料但被拒收的經驗,讓其他網友直呼店員很不識貨。

「壹圓」雖有破損,但可見「限馬祖地區通用」字樣。(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8:2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